第一次:晚饭后,妈出去跳舞,爹出去散步...

2017年7月回乡,也快两年了,眼看大家的生活慢慢跟上点节奏了,我也似乎是稳定下来一般,长辈方也开始要向我剥削,剥削时间,剥削精力,剥削意志,剥削陪伴,彻彻底底的牵线木偶。

只是突然觉得,差不多了。

几乎除了出门挣钱其余时间都在陪母亲,今天眼看她提高的也差不多了,把我也扯进去办了五年的健身卡,她也终于走出去有点事做,会骑车去找父亲,还被父亲评价越来越洋气而沾沾自喜。

父亲。父亲,这个人当时以退为进软乎乎的对我说,我们就养你一个,你回来嘛,一句话把我击倒,毫无退路。如今,也够体他面,高他兴了,一个出去跳舞,一个出去散步,留给我一句,节假日你洗碗。

我。

说说我自己吧

四个字总结,就是,毫无主见。

同住一个屋檐下,没有自己的生活,不能自己按自己的想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硬着头皮做自己做不好也不喜欢做的事情,累都不敢喊,喊了要被嘲讽,。三方面的原因:啃老偷懒,被他们牵扯,其实大家本没有必要互相去什么所谓的理解和融合,解是不可能理解的,合也是不可能融合的。意志方面一直都是我在让步,付出,这一点没说错吧。

多的不说了

只是今天突然觉得

差不多了


评论
© Red velv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