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多了年龄,多了智慧,但愿也能多了重逢的喜悦)

以下均是爱称:

伞哥、二大大、马子俊、爱吧、利达

这个团以一种可以载入史册的方式退出历史的舞台同时也获得了载入我史册的入场卷。

也许是因为高考时疯狂的对待红某,以及大学后迅速的降温让我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追星吧,所以和阿拉希的关系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他们正好有档看了,我就看一看,他们搞笑了,我就笑一笑,从来没有更多的一点付出或是情感,这个团始终在我的宇宙之外却在以惊人的速度成熟壮大,最终强大到你根本无法去忽视它的存在,因为他们简直是无处不在,而且你根本无法讨厌他们,就像伞哥在发布会后NZ的访谈里的回答一般——滴水不漏,这个团从爬上TOP就一直保持着“如果现在真的就是山顶,那么能看到的就只有下坡的路。”时刻警醒着。其实这是最好的结局,老天把每一个人安排的每一个位置都是有其用意的,我更加相信了。这篇惊天史诗中,谁也没有错。


打算来写这篇,是为了缕一缕自己与这个团的关系,和从中所获的馈赠。

2009年,我开始准备艺考,六神无主,亚历山大,抓到了小红这棵树,摇的是稀里哗啦,那个时候KT圈里的很多人都已经爬墙倒了“旬团”,我算是知道这几个人,那两年应该正是他们生红的时候,我全然不知,MS上碰巧也看过他们的演出,完全不感冒。。。


2011年,寝室里看人模SP,笑的花枝乱颤,给我带来了无限欢乐,看他们各种策略,深深感叹“MD还可以这么玩??”伞哥的扛着模特走,二大大的综合服,利达的最贵的就是最好的,完全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同时那时候从看他们的综艺里知道了很多东西:印象比较深的是袖口,等等。


2013年,我搬出了寝室,准备开始考研,寂寞无边的孤独,我又打开了优酷,搜索 岚,看了一期“岚的合宿”,笑到往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这个视频里,被弹琴的伞哥吸引,被世界观独特的二大大吸引,于是去翻资料,完全被学霸伞哥折服,演戏的同时在家庭餐厅完成学业,伞哥说的“这个人因为要拍戏要录综艺要唱歌跳舞所以学业没有完成所以留级了,我不给别人这样说的机会。”我觉得这在很大程度上支撑我考上研,从未言弃。

后来,我最扭曲的时候,最理解二大大也最被他吸引

再后来,我个人也经历很多,慢慢的也学会欣赏马子俊和利达了

最后,到今天,我粉的是这个团了。

很震惊,很牛逼,很难过,也很惊讶,同时,感谢。

利达是在2017年6月和团员们说这个事情的,而我,也是2017年6月和师傅说出了我最想说的话,我也对我自己震惊,崩溃,重塑,他给我的回复同样令我不可思议。2018年6月,经过一年的讨论,他们决定了,2018年6月,我也终于找到正式的工作了,于是,在2018和2019年的交界处,我去了结了自己的夙愿,没过多久,拉希也公开了这个消息,一种“一切都要结束了啊”的感觉。

我还记得去年应聘考试的路上,耳机里都是“believe”“truth”陪伴着我,红白初登场的他们给了我无限力量。所以,并不是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算输了。有的,算数的,在我这里,感谢,都是正能量。

所以

未来的路 什么样 怎么走 真的全然不知 充满畏惧 

尽管如此 还是要努力的去成为一个立派的大人

这是我在18年末尾,给自己定下的目标

至于岚

我会继续和他们保持这个不温不火的关系

一同经历

一同成长

至少现在 我终于和你们是在同一个时空里的人了 不再滞后 

也不再回头。

Dylan Thomas(狄兰·托马斯):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Old age should burn and rave at close of day; 

Rage, rage against the dying of the light. 

不要温顺地走进那个良夜,激情不能被消沉的暮色退缩,咆哮吧咆哮,痛斥那光的退缩。智者在临终的时候对黑暗妥协,是因为他们的语言已黯然失色,他们也不想被夜色迷惑,咆哮吧,咆哮,痛斥那光的退缩。

Though wise men at their end know dark is right, 

Because their words had  forked no lightning they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Good men, the last wave by, crying how bright

Their frail deeds might have danced in a green bay, 

Rage, rage against the dying of the light.    


评论
© Red velv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