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分流

今天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个研究生生涯读的我无比郁闷,看来我的直觉确实没错,人生走到这个份上,人群不断的分流,出现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带着相似的目的来到这个地方,low也是自己的选择,尽管我看透,不舒服,但不得不承认我也就这个层次的而已,真正优秀,格局大的人,已经更早的意识到这个问题,或许这个问题压根都没存在过他的脑海,经过筛选他们看到的世界和我们是不一样的,天然过滤的,免去很多我无谓的堕落和挣扎。
不思进取,勾心斗角,一心一意抱大腿,易爆易怒。
这就是我自己 我身边的人。
现在,每接触到一个优秀的人都要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抓紧他,我不要再下落。
以及,相信自己的直觉
不得不承认的是,强行装逼只会四不像。姐文艺,但也没文艺到那范儿的份上。终归是个俗人而已
逆流而上 不会容易
首先 我妈就是我的第一道坎。

评论
© Red velv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