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stand by goodbye

今天是2017年的倒数第三天,本想在豆瓣写日记,可是电脑版本太老网页打不开只有作罢,什么博客大巴的也消失了。最后一切都会消失的吧,一切,就像我对他满溢潮水汹涌不断的情感,也越来越平静,总有一天会成为一潭死水,再无动弹。不过在2017年,这面波涛不断拍打我内心的湖仿佛一面镜子一般,让我看到自己从未见过的一面,每踏出一步都是对未知自我的探索,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每一步都如同被闪电击中一般,惊叹自己对自己的认知和突破。不要太爽

虽然折腾一遭,最后还是落荒而逃了,也许一辈子就这样了,也许过上几年有联系上或者在某个角落相见呢,谁都说不准,生活这盒五味杂陈的巧克力,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不要太有意思

应该是爱吧,用最核心最真实的自己去体会这份真实的情感,才会真正的成长

 

伤心,悔恨,不甘,愤怒,感动,都不重要了。离开他的日子我去了欧洲,拿到了驾照,一点一点说服家人强调我的独立性,回过头来能说的只有,感谢。一切都是自我的成长

 

2017年一定是我活到目前为止最成功的一年。因为我终于第一次,真实的面对真实的自己,解决真实存在的问题,慢慢喜欢上对自己人生的掌控感,就像握住方向盘驾驶汽车一样,神奇的感觉,喜欢上自主做出选择并完成之的成就感。只有自己做出决定,不断学习,做成事情,才是最增长自信的途径。一切都是自我的成长

我希望成长成自己满意的那个人。

自由而持重,温柔也英勇。

未来我对自己的希望是,调整好心态,接触新人拓展交际,真实温柔的去爱,爱真的能让人成长,温柔的人也一定是最有力量的。尽快朝北交摩羯发展,走出舒适圈,恢复健身。做事,硬着头皮去做事,一切都要一步一步来,有计划的一步步走。建立自信和对人生的掌控感不可一蹴而就

做实事,养人际,温柔爱。

评论
热度(1)
© Red velv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