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经历了一百种生活,突然有一种直击你心,你马上会反应过来,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
久别重逢胜新欢,经过了这一遭,绕了一个圈回来,更明白什么才是自己想过的日子。
周日的上午,一餐独享brunch,也许安逸是每个人的追求,任何人都会觉得舒服,可是于我来说,当我刚刚舌尖触碰到第一滴榛果风味拿铁时,大脑里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回来了。
哈哈
一年了吧,这样的生活,去年在上海被小资腻翻天,如今只想说,我回来了。
应该是一个更加理智,成熟的我,能掌握奋斗与享受之间的平衡,懂得生活,内心更加强大的我。
拜师傅所赐,专业上毁的一塌糊涂的一年,内心崩溃又重塑的一年,外人可能看不出来有任何变化的我已经把自己撕碎了又粘好展示到你们面前,为了遮盖住伤口抹上了更厚的粉底,穿上了更华丽的罗裳伪饰自己。
不管怎么样,happy ending 一定不会是最后的结局,故事未完,
待续。。。。


goodmorning world

评论
© Red velvet | Powered by LOFTER